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暑假

好久没update 我的博客了。。 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

首先忙考试。。终于熬过了艰辛的读书日子。。 暑假也开始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过暑假。。身边的朋友都回去了。。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人早已在马来西亚和我的一班好友玩疯了。。
去唱 k





打扮打扮去 club high 一番









为朋友庆生



去夜市吃小吃







还参加了哥哥和朋友的婚礼。。



生活真是自在多姿多彩啊。。

可是今年呢??
没能像去年一样,作业还没写完就迫不及待的飞回去了。。那今年我在这干麻呢??
就是。。。
去上课了。。 这是一门intensive course。。 只读一周。。 还蛮多人上。。但也蛮无聊的。。


除此之外。。 我还做了什么呢。。 下一回再告诉你们吧 =>

3 comments:

  1. 我也是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ReplyDelete
  2. why never come back?Christmas come back??

    ReplyDelete
  3. mingzhen.. me super long.. hahah..

    shu sie.. not going back this yr.. but end of jan for cny.. hope to see u when i m back k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