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寄不出的信


对一般人来说,写一封信应该得心应手,

想表达什么,尽管写在白纸上好了。。

可是,

我想了好久, 到底应该怎么写??

写一封信真的有那么难吗??

应该很容易吧。。

但是,我再怎么想。。

努力的想。。

还是写不出来。。

为什么呢??

是因为真心不再。。

还是表达能力不好??

最终我还是把信给写完了。。

里头都是我那一刻的真心话。。

过去的。。甜蜜的。。现在的。。 苦涩的。。 未来的。。

但。。

后来发现。。

白纸上的内容真是写出了我心里的想法吗??

是我当时想要的。。

还是为未来而想的??

真的真的是我真心想要的吗??

或那只是我所向往的??

我不知道。。

当我想把它放进信封。。

要封上的那一刻。。

我犹豫了。。

很久的后来。。

我才发现那是一封。。

我。。

永远都。。

寄不出的信。。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