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期待

我。。

一直期待着。。

期待着。。

与你认识。。

与你相爱。。

与你旅行。。

与你吃喝玩乐。。

与你过着跟以往不一样的生活。。

与你迎接快乐的日子。。

与你度过伤心的日子。。

我所期待的。。

只是向往的吗??

上帝会把我的期待。。

让天使送给我吗??

那你会是那天使吗??


不。。

期待。。

是需要努力去实现的。。

那。。

你会让我看得见“期待”的那一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