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成均館緋聞

最近忙做作业和打工外,我还做些什么呢?? 作的当然是我唯一的爱好。。。 看韩剧 !!!!



最近都在追韩国最火,一部我偶像micky 演的电视剧 《成均館緋聞》, 非常非常好看,它讲述的是一部爱情历史剧,时代背景是朝鲜时代.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小说《成均馆儒生们的日子》,讲述金允姬和才貌双全的李善俊,桀骜不驯的文载新,花花公子具龙河之间的友情和爱情,堪称古装版花样男子。

戏里男的帅,女的美。。是一部适合年轻男女看的一部戏。。剧情甜蜜紧张。。 而年轻的我当然不能错过啦。。 韩国一个星期才播两集,等得我好不耐烦啊, 可是除了等以外我还能做什么呢??

jyj 合唱的 《找到了》也是这部连续剧的主题曲,你们也听听吧 ,说不定你们也和我一样爱上这首歌哦:)








Text Color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